感謝威塑! 讓我買了人生第一套比基尼
OneTwoThree, 噹噹噹」當裁判讀秒完畢,新的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出爐,我也在突然而來的歡呼聲中從睡夢中甦醒,抬頭看到電視裡全身肌肉發達、身型健壯的冠軍與一旁妖嬌美 麗的舉牌女模,再看看自己和老公鬆弛下垂的肥肉與啤酒肚,結婚雖然才四年,但因死會而放縱的結果,果真應驗了「歲月不饒人」啊。

回想當初遇到橄欖球校隊的他,雖然身高才172也 沒特別帥,但身上結實的肌肉與精壯的身材,散發出強烈的陽光氣息,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,讓身為校花的我,一不小心就落入他的愛情陷阱。但婚後成家立業的 艱辛,讓兩人在全心投入工作之餘,長時間飲食不正常、且不運動,身型逐漸橫向發展,讓原本人人稱羨的「俊男美女」夫妻檔,漸漸變成鬆弛肥肚的「豬男肥 女」。

為了挽救日益發福的我們,且避免將來有小孩後,被誤會是爺爺帶孫子的窘境,我和老公開始督促對方一起運動,但意志力薄弱的我們在苦撐二個月後便宣告放棄..,直到某天我和朋友去打雷射美白時,看到了威塑那驚為天人的案例與介紹後,才重新燃起雕塑的想法。其實我與老公四肢及臉部都還算纖瘦,唯肚子與大腿部分比較豐潤,如果可以善用現代科技簡單把肥滋滋的啤酒肚變成六塊肌,並免除一千個辛苦流汗的日子,動點小手術又如何呢。

後來在朋友介紹與網 友推薦之下,我來到到綺色佳診所並請張高榮醫師提供術前諮詢,經過張醫師對療程與手術原理精細的解說後,外子竟然現場就要和醫師約時間動手術,並立即和醫 師討論該雕那裡、要幾塊肌,外子積極的態度,真是讓我發現,男人一旦決定「愛美」,行動力可一點都不輸女性。

在諮詢時,張醫師也 提到威塑脂雕與其他抽脂手術不同的地方,主要是透過高頻率的超音波將脂肪乳化後,再透過導管將脂肪吸出,不但可以雕塑其他抽脂手術難以雕塑的淺層脂肪,過 程中的疼痛度也比傳統以撕裂脂肪方式的抽脂手術來的低,除了不必擔心像雷射溶脂可能造成的高溫燒傷,出血量更是眾多抽脂手術中偏低的,也因為這樣,我和老 公手術完當天在診所休息一下就可以回家,術後前幾天回診換藥跟定時穿著塑身衣,避免暴飲暴食、記得定時運動,就可以迎接健美的身材嘍!

果然在日後,我和老公開心恢復了交往時的健美身材,不但大學時期的衣服又可以穿了之外,還買了人生第一套比基尼泳裝,上個月公司去峇里島休假,我大方在泳池畔展露三十有二的熟女身材,立即就迷倒一票公司小夥子,逼得同事要我批上毛巾以維護泳池秩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