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「我的夢想故事」活動

 

 

自從國中開始接觸籃球之後,也對籃球比賽有了興趣,

尤其當時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如日中天帶領公牛隊第一次三連霸,

更讓我對於籃球最高殿堂的NBA抱持很大憧憬,

期待有一天能夠親自到現場去看精采的比賽,感受獨特的氣氛。

 

後來雖然有機會出國旅行,不過是跟著家人參加一般旅遊團,

內容不外乎參觀著名景點或是到領隊推薦的地方購物,

跟球賽搭不上邊,始終還是沒有辦法達成看比賽的願望,

而且隨著年紀慢慢增長,覺得愈來愈沒有時間實現這個夢想…

 

但我不會氣餒,希望自己能控制開支、多攢存一些積蓄,

趁機和老闆打好關係,以便到時候規劃假期派上用場,

期待在這幾年內就有機會可以實現它

 

P.S.順便放上我認養的希望樹串聯貼紙,希望這顆代表健康的希望樹,能讓我保持身體健康,擁有充沛的活力迎接未來的挑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